close

關於我們之間,到底有多少事情是彼此沒有辦法溝通、沒有辦法互相理解的呢?

原本並肩而行的兩人,在不知不覺間,步伐不再同步、雙手距離也漸漸拉遠,然後越來越沒有辦法、也越來越沒有機會,對彼此坦誠、互相交談。尤其,當其中一方不再有大把的時間付出再另一方身上。

我凝視著,妳沉默著。我們曾經尚稱疏通的溝通,漸漸地淤積、阻塞,所以河水不再往我這流。

當然,妳也不止一次告訴我,對於我們兩人未來的擔憂,我也天真的以為,你不會放棄、不會離開。我也知道,這些決定對妳而言,從來就不是輕鬆地。但是我卻從未將這些話語放在心上,總是自己想盡辦法說服妳我,說服我們相信那摸不到的未來會成真,但是那太過模糊、太過遙遠。

結果你我都停下腳步,互相拉扯著,然後隔閡在彼此的心裡滋長著。

--------------------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天堂
妳在屬於妳的城堡 開始堆砌 高大的城牆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轉身走向遠方

於是 藍天褪去白雲裳
於是 黑夜籠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來的太陽
這一切 關於我們 關於不說 關於等待 關於守候
於是我們 不再開口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